Saturday, July 23, 2011

你真的要去读书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回想以前一起的日子
一起筹备活动,
一起去旅行,
一起守夜,
一起做工,
一起过生日,
一起喝茶,
一起趴趴走,
一起练舞,
一起献香,
一起....一起....
还有很多一起一起,
可是真已经是过去了,
现在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目标去实现了,
真的很希望我们不会,
因为真短暂的分离,
而影响我们的感情,
可以跟以前一样
做很很好的兄弟,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相信这是上天赐给我
最大礼物.....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因为有了你们让我没有青春留白
因为你们让我学习到很多
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有了色彩
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我真的很珍惜上帝赐给我的这份礼物...
现在的我要学会独立,
之前因为你们我学会了依靠你们(哈哈)
现在没有人在依靠了
是时候成长了...
你们真的是我很好的兄弟,姐姐
给了我`很多鼓励和支持=)
真的谢谢有了你们的陪伴
今年珮玲姐姐结婚了,
我们们少了联络,
少了关心...
明年佩莹姐姐也要结婚了,
希望不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哈哈
玮杰,
如今你要往你的理想前进了,
要加油哟=)
我们会在这里帮你加油的=D
回来了不要忘记我们哦(忘记会被打)
哈哈
大家,加油呗=)

*感触很多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